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优环境
分享到:
西湖区商务局“转作风优环境”召开政策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8 21:20
  • 来源: 西湖区商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西湖区商务局“转作风优环境”召开政策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口岸“三同”惠企政策实施落地。西湖区商务局邀请省,市相关单位领导及西湖区辖区内54位骨干外贸企业代表,于2021年5月24日上午在西湖区商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南昌市口岸“三同”及跨境电商政策宣讲会。

此次与会领导有:江西省口岸贸易促进中心电子口岸科干部钟毅荃、南昌市投促局电子口岸科副科长熊光澜,陆港口岸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黄河。政策宣讲会由西湖区商务局局长熊君毅主持召开。

本次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南昌市投促局陆港科四级主任科员黄河及电子口岸科熊光澜副科长分别对口岸“三同”政策及跨境电商政策进行了翔实讲解,帮助辖区内相关企业初步了解相关政策。其次,各外贸企业负责人在企业提问环节聚焦重点问题展开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员精准解答企业疑惑,帮助各企业充分理解政策内涵,准确把握政策动态,规范政策使用方法。最后,列席本次会议人员对宣讲会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会议内容进行集中总结。

此次宣讲会是西湖区商务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大力推进“五形”政府和江西省内陆开放型经济适应区建设号召的重要体现,是彰显服务型政府担当,拓宽政商沟通路径,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助推西湖区外贸企业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此外,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切实推动了本区外贸企业对于口岸“三同”政策及跨境电商政策的把握与理解,有效提升了在新经济形势,新政策框架下相关企业的适应能力及市场竞争能力。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