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陶亿国召开西湖区落实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2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落实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区领导胡海、宋吕行出席。

3cf10be1009886c229ed7c2b5f4c9f1

陶亿国指出,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各街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强有力的举措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弱项。

陶亿国强调,要完善方案。按照《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结合区里关于加快西湖区雨污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提升工作方案和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重点突出划片标识、排查摸底、修复整治、竣工移交、长效管理等内容。要成立专班。成立由区政府区长为组长、分管副区长为常务副组长、相关区领导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及各街镇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同时抽调业务精干组成专班,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做好片区划分、单元编制、管网摸排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市自然资源局、市城规院等上级部门,争取支持。要强化保障。加大财政的支持力度,全力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的顺利实施,同时积极争取政府专项债券等资金支持。

会上,胡海、宋吕行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区城建局传达了南昌市中央环保督察典型案例三年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并解读了西湖区落实方案。相关部门和街镇作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