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清污溯源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8-09 14: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持续优化西湖区水体品质,建设水清景美、绿色生态的美丽西湖,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近期,区城建局牵头,联合区城管局、西湖生态环境局、桃花镇等相关部门开展清污溯源专项行动。

此次联合行动对众鑫城上城外围沿街污水井、桃花河全河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一是对沿街污水井逐一检查,查看是否将污水管道接入城市排污管道,有无将污水向桃花河直排的问题。二是对沿街商铺、餐饮行业厨房进行检查,查看厨房内地漏是否安装滤网,是否存在直排油、污水等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指导,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水体品质,优化了人居环境,获得附近居民广泛赞誉。

为巩固治理成效,打好水体治理攻坚战,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开展联合行动,坚持常抓长效,持续用力,多措并举推进水体品质提升,让居民生活更具幸福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