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中央环保督察曝光问题立行立改工作简报第7期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7:0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工作部署】

7月17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智慧西湖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工作调度会。

会上,胡海听取了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办公室近期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听取了各街镇关于小区楼盘管网排查情况的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明确。会议最后,区城建局、西湖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胡海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海强调,一是要坚持挂图作战,要进一步摸清全区老旧小区、开放式社区和封闭式楼盘的底数,在地图上予以标注,使抓落实有“图”可依,抓督导有“图”可查。二是要注重上下联动,要加强与市直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配合的同时,争取更大支持,确保我区管网建设、改造与市级规划相衔接,做到上下“一盘棋”,内外“一张网”。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各相关单位要及时传达每周调度会议精神,一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总结工作成果,加强信息宣传和报送,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加快水质提升,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同时多措并举,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全区水质提升工作出谋划策。五是要紧盯问题销案,针对环保督察的重要事项,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梳理,拿出解决办法,要加快整改销号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目标。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建局、西湖生态环境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城投公司、各街办(镇)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