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湖区中央环保督察曝光问题立行立改工作简报第5期
  •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0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工作部署】

7月3日下午,区长陶亿国在智慧西湖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雨污水管网建设及水体治理工作调度会,副区长胡海、徐志勇出席。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西湖生态环境局、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城投公司、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各街办(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陶亿国强调,一是系统推进抓整改,要进一步摸清管网底数,建立工作台账,厘清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分步推进好各项建设整治工作。二是多元筹资抓整改,要对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做好项目包装,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拓宽资金来源渠道。三是有效汇报抓整改,要做好日常工作的收集汇总,强化对上信息报送和对外宣传报道,有效争取各方支持、帮助。四是强化组织抓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调度,明确专人负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沟通,提出解决办法。五是通报考核抓整改,要建立每周通报机制,并将有关工作纳入高质量考核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进行严肃问责。胡海、徐志勇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各街镇、有关部门做了发言。

【工程进展】

(一)侨香路新建雨污水管网工程

(1)施工概况:本次施工范围为云锦路—云飞路(K1+288—K0+738),全长550m。雨水干管一根布置于道路中心线下,污水干管一根布置在道路西侧非机动车行道下。

(2)本周完成:W21-w56-2污水管开挖安管回填20米,乳垫层12方,砂垫层4.8方,回填沙45.5方;y39-y40雨水管道开挖安管回填12米,乳垫层10.02方,砼垫层及包封5.11方,回填沙39.74方形象进度完成至95%。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