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招标投标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977-7853-1488-3639-972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9-2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原办公大楼装修改造复用项目招标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360103202007100101        招标编号: 赣建洪西湖招字[2020]第08号

招标条件及工程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
招标工程项目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原办公大楼装修改造复用项目
工程项目建设地址 南昌市站前西路1号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批文名称及编号 : 2019-360103-50-03-027600
建筑面积 7000.0 平方米 层次 12 层 结构 框架
项目总投资 1600.0万元 本项目投资 1600.0万元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金已落实 100.00%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原办公大楼装修改造复用项目,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 一标段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原办公大楼装修改造复用项目
二标段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应该符合招标要求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含)以上
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 [注册一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
安全生产许可证 在有效期内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内装工程合同金额:合同金额:投标人提供近5年内(2015年7月-2020年6月)投标单位必须完成合同金额不少于该工程80%的类似公共建筑工程业绩(697718.58元及以上),开标时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须提供经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告知书、施工合同、施工许可证、施工图等中的任意二项及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 ; :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原件(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为复印件)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委托代理人:由投标单位经营人员担任)
项目负责人 拟派建造师注册证书、本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技术负责人 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
关键岗位人员 拟派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的岗位证书
其他要求 1、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审批[2020]4 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且提供登记有效的查询结果截屏复印件且需要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其他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及资格审查文件。 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2)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分别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督机构。 现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若省、市相关部门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注本工程发布的最新信息。
招标公告、招标文件、资审文件的发布(获取)时间
公告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至 2020年10月13日(公告发布时间最短不得少于5日)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获取方式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iangxi.gov.cn/dzjy招标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招标文件
获取资审文件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获取地址 请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jiangxi.gov.cn/dzjy资审文件领取菜单领取资审文件
联系人 宋幸智 联系电话 0791-86757485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0年09月21日  
招标人:(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章)
2020年09月21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单位章)
经办人:(章)
2020年09月21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栏目中的”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注册建造师类别和等级“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