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决策公开>政府会议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5843-6789-8579-8537-14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5-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陶亿国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0日下午,区长陶亿国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区人武部政委杨金寿,副区长王光、徐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城市管理暗访录像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致的贺信、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贺信和重要文章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安徽、辽宁疫情调查处理通报的通知》。会议强调,近期,安徽、辽宁等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给我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各有关单位在思想上要重视、措施上要精准、宣传上要广泛、督查上要常态,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实抓细。

会议听取了我区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四个最严”为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执行落实,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彰显省会主城区主担当,打好发展“十大战役”,展现西湖新形象新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针对往年和今年各级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件,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常态督查抓整改、做好宣传抓整改,尤其是针对突出的油烟扰民问题,要分类施策,真抓实改,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