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1-0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1-08-2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督查简报第三十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黄小燕调度全区土地出让工作

8月16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实地察看全区部分计划出让地块以及批而未供和供而未用地块,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参加。

黄小燕一行先后来到水厂路地块、华侨城地块、丹桂路地块,现场察看地块现状并仔细查阅图纸资料,听取土块的总体规划,详细了解了在土地出让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并分别就土地清表、管线迁改和附作物拆除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办、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文广新旅局、区重大项目办、西湖自然资源分局、桃花镇、区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区园林绿化事务中心、南昌华侨城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实地考察和推进会,市土储、区财政局、区城投公司、朝阳洲街道、系马桩街道、绳金塔街道、朝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区长陶亿国走访调研玖玖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8月13日上午,区长陶亿国来到朝阳洲街道玖玖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陶亿国一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该商业综合体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业态布局等情况。

区政府办、朝阳洲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动态】

8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实地察看华侨城第二学校新建工程。

8月1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台湾健康产业城项目有关问题协调会。

8月18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25)。

【项目督查

一、2021年西湖区老旧小区改造:本周共计破碎路面约19033㎡,土方外运约2240m³,围挡维护约102m。

二、朝阳新城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完成楼梯栏杆安装80%;主楼电缆穿线;外接强电预埋管安装;围墙基础完成70%砼浇筑;室外管网雨、污管施工完成;走道吊顶拆除;灯具、洁具安装完成;室内门安装完成;围墙柱砌筑东面完成。

三、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制剂中心改造工程:收尾,预分项验收阶段。

    四、南昌名城紫金轩:地下室:地坪漆修补,清理卫生。景观:1#、5#、3#、6#、7#楼绿化带苗木修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