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1-001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1-08-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督查简报第二十九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黄小燕专题调度玩美公园、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8月12日,区委书记黄小燕专题调度玩美公园、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胡海,区政协副主席、区重大项目办主任孙江参加。

区委办、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重大项目办、西湖自然资源分局、西湖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工作动态】

8月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台湾健康产业城项目有关问题协调会。

8月1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24)。

【项目督查

一、绳金塔民俗风情街建设工程项目:G11地块3#楼完成一层结构;4#、6#楼主体结构验收;7#楼完成一层结构;5#楼ALC墙板安装;G10地块:墙体砌筑完成80%;J13地块1#、2#、3#楼主体结构验收;C12地块完成三层结构。

二、南昌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博览中心:家居MALL外立面已完工,目前在调试;公区装修已完成,小商户进场150家装修,招商率95%。

三、西湖区流量经济产业园二部:完成大楼外立面清洗;完成软装方案设计稿;完成大楼二层的隔断安装;完成电动车停放点车棚安装;完成大门油漆粉饰;完成通道墙面粉饰。

四、朝阳星汇:园林单位完成地下室顶板滤水层施工,外墙涂料刚开始施工。

五、西湖区市民中心建设项目:监理合同正在盖章;云天路、丹桂路冲洗平台、大门已全部完成;施工围墙外扩已完成90%。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