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1-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1-07-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督查简报第二十三期
  • 浏览量:
  • 字体【      】

【工作动态】

6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台湾健康产业园项目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参加会议。

6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到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就打造“米粉一条街”工作开展调研。

6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云生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项目建设专项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参加会议。

6月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

【项目督查

一、赣江明珠:1#楼主体结构完成至三层楼面,2#楼主体结构完成至十一层楼面,3#楼主体结构完成至十二层楼面。

二、西湖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建设项目:垫层施工50%,底板防水铺贴30%,底板钢筋绑扎50%,底板浇筑30%,顶板钢筋绑扎30%,顶板浇筑15%。

三、玖悦府项目:1-8#楼内墙涂料施工完成,墙、地砖铺贴完成,进户门及木门安装完成,吊顶及中央空调安装完成。

   四、朝阳足迹公园:完成了给排水、强弱电及水电安装、花岗岩路缘石安砌、主场地花岗岩铺装、路面彩色沥青摊铺、钢结构造型、管理用房建设、种植土方、回填土方、绿化栽种、配套设施设备安装等部分项施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