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大项目公开>重大项目施工
分享到:
索引号: a985035--2021-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重大项目办 生成日期: 2021-06-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重大项目督查简报第二十期
  • 浏览量:
  • 字体【      】

领导活动

陈小平副省长来区调研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

6月7日下午,陈小平副省长来区调研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省外办主任赵慧,省生态环境厅正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郑光泉,副市长樊三宝,区长陶亿国陪同调研。

在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陈小平边走边看边听,详细询问街区及铁柱万寿宫建筑风貌特点特色、运营情况、餐饮油烟治理等有关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小平指出,在抓好街区开业运营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强化环保措施,切实抓好污水处理、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推动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区长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重大项目调度会

6月8日上午,区长陶亿国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重大项目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出席会议。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房管局、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文广新旅局、区现发局、西湖城投公司、西湖自然资源分局、区重大项目办、桃花镇、南浦街道、朝阳洲街道、广润门街道、西湖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项目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作动态】

6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吴齐美术馆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斌参加会议。

6月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人防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

6月8日下午,市政府四级调研员熊金保实地走访我区鸥鹏湾项目。

6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万勇实地察看鸥鹏湾项目、绿滋肴潮阳里项目、流量经济产业园项目。

6月10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海在区行政中心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及城市建设口工作例会。

【项目督查

一、绿地朝阳中心:4-1#楼屋面花架施工,二结构砌筑,抹灰25层。

二、泰宝大厦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结算。

三、南昌市社会福利院服务对象生活区提升改造项目完成了养育楼7层;综合楼1#塔楼二层;2、3、4#塔楼的三层;5#塔楼一层的柱、墙、梁、板。

四、朝阳洲双联时代广场:完成1-3#办公楼及1-1#商业楼和人防地下室库桩,现约完成总桩数的95%;完成3#楼第三层土方挖运及1-2#楼第二层土方挖运,现阶段已完成外运约9万方(约占总土方量52%);完成降水井7口累计完成15口,并已在全面进行降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