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营商环境信息>政策与实施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453-6714-7501-0789-838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南站街办 生成日期: 2021-04-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人大常委会陈木林在南站街道开展企业认亲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4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木林对南站街道两家重点企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与江西邮电规划设计公司进行企业认亲工作,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小兵、现发局局长张磊、南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延宏陪同。

陈木林在会议上传达了全区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三认”行动精神,分别与南昌邮政公司、邮电规划设计院签订服务承诺书,随后现场听取、解答了企业诉求与建议。

    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邮电规划设计公司,双方就深化党群服务365、加大党建共建合作与智慧社区打造方面,探讨将来更多的合作空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