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处置>疫情防控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6-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西湖区暂停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的公告
  • 浏览量:
  • 字体【      】

当前,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截至6月6日全区已完成185107人第一剂次接种工作。根据省、市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我区将全力做好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暂停第一剂次接种服务。从2021年6月7日起,全区所有新冠疫苗接种点暂停为广大居民提供第一剂次疫苗接种服务。对于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剂次的受种对象将全部纳入今年下半年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并依次予以接种。

2.做好第二剂次接种工作。第二剂次接种对象须携带第一剂次接种凭证(电子版或纸质版)、身份证原件、知情同意书、第二针剂预约接种通知单(粉红色)方可接受第二剂次接种。接种次序为:6月7日为5月16日当日或者之前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次的人群接种第二针剂;6月8日为5月17日当日或者之前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次的人群接种第二针剂,以此类推;若因疫苗供应问题,疫苗接种时间依次向后延伸,确保6月30日前完成所有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3.广泛宣传、压实责任。各街道(镇)、行业主管部门、区直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将6月7日-6月30日期间暂停第一剂次接种服务的安排告知广大群众,避免群众盲目自行前往各接种点排队耽误时间,影响接种秩序。同时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对于符合接种条件的受种对象将在7月份陆续安排接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西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7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