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2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1-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医疗机构数量、布局以及床位数等资源配置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全区拥有医疗卫生单位264个。其中:医院17个(公立医院3个(第六医院、第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民营医院14个);专业公共卫生机构3个(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控中心、区卫生防治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50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个(含卫生院2个)、村卫生室11个,其他26个)个。其他医疗卫生机构195个,包括门诊部85个、诊所100个、厂企卫生室8个、学校卫生室1个。

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共有床位722张(不含辖区内省管市管医疗机构),每千常住人口医疗床位数1.4张,现有床位中,公立医疗机构床位数259张,民营医疗机构453张,民营床位数占总床位数的62.7%。全区执业医师数849人(不含辖区内省管市管医疗机构),执业护士数1535人,每千人拥有执业(助理)医师1.65人,每千人拥有注册护士2.99人。无大型医疗设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