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医疗卫生
分享到:
索引号: A25240--2021-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西湖区开展辖区内人群碘盐营养水平监测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全面做好全区2021年人群碘营养水平监测工作,掌握辖区内人群碘营养水平,自4月19日起,西湖区疾控联合市疾控分别从东、西、南、北、中五个方位随机抽取绳金塔小学、金盘路小学、桃花一村小学、朝阳小学、铁路一小等五所学校进行学生碘营养状况监测和甲状腺肿大情况调查。区疾控中心在以上5所学校各选取40名8—10岁儿童,男女各半,年龄均衡,开展了尿碘、盐碘采样及甲状腺肿大B超检查工作。 

截至4月20日,现场采样工作已经完成,所有样品已按要求送交实验室进行检测。下一步,我中心将在第一时间内将检测结果反馈给受检者,并根据检测结果,分析当前全区内人群碘营养状况,更好的指导全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