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7013-4860-9523-6306-43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社会福利院举行老人健身趣味运动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在春意盎然大好时节里,为了丰富在院长辈的文体活动,2021年3月2日,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在院大礼堂为全院长辈举行大型健身趣味运动会,大家积极参与,近百位长辈参加了乒乓球接力、夹弹珠、保龄球游戏、定点投球、跳棋、象棋、飞镖、钓鱼等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项目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长辈们不能随意外出,福利院想方设法安排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丰富在院长辈的精神文化生活。除了每天组织老年健身操、太极拳外,老年大学里书法课、合唱课、手工课等,长辈们每天“忙里忙外”乐不停,很好地缓解了疫情期间他们不能外出的焦虑情绪。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