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3724-8078-7922-7971-78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开展节前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大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入住老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1年2月4日下午,西湖区民政局组织人员对全区的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春节前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到5家养老服务机构,重点了解养老服务机构封闭式管理措施、内部消杀、体温监测、老人身体状况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细心讲解有关政策和文件,下达整改告知书,督促机构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检查人员要求各养老机构要真正理解吃透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强化外防输入,切实把相关举措落到实处,牢牢守护好养老服务机构健康安全的大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加大了疫情防控宣传和监管力度,确保养老机构规范、有序、安全运行,为老人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环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