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9067-7252-6633-1446-52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湖区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3-11-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和站点开展专项检查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规范养老服务机构和站点的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11月份,西湖区民政局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和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流行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的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落实场所内人员体温检测、消杀、24小时消控室值班制度、大功率电器使用、食品留样等情况,要求养老服务机构和站点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增强安全意识,不松劲、不侥幸,严格落实流感防控措施,对发现的问题按要求整改,确保机构安全平稳运行。

通过全面检查,切实拉紧了各养老服务机构和站点安全生产防线,强化了流行病防控制度落实力度,为冬季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