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587-9639-0692-7681-71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徐志勇同志到西湖区社会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021116,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志勇深入西湖区社会福利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志勇检查了区福利院疫情防控措施台账,实地察看了消防中控室、长辈文娱活动区,听取福利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及养老服务工作的汇报。


徐志勇对福利院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福利院继续以老人需求为中心做好温馨服务。同时,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把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守护最弱势群体的生命安全;二是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好进入院区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工作,保障入住人员的健康安全;三是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工作责任重大,要建立常态化巡查机制,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