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8511-7419-0701-2151-52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召开老人家属座谈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及时了解福利院入住长辈及家属的所需所求,加强福利院工作人员与长辈及家属的沟通交流,2020年1217日,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召开2020年度老人家属座谈会,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和老人及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展开。福利院向长辈和家属汇报了福利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便于长辈们遇到问题时能准确向相应部门反映并及时得到解决长辈、家属一一发言,对福利院的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福利院“以服务老人为中心”的理念,对待长辈如同对待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的工作态度,极大解决了家属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福利院院长认真听取了长辈家属的发言,表示:感谢老人及家属对福利院各项工作的褒奖、支持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福利院将认真梳理,对合理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并立行立改也希望各位长辈及家属一如既往支持福利院的发展和建设。他提出:老人及家属的表扬是福利院今后工作的动力,我们将持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服务好特困供养人员,重点为中低收入家庭服务,打造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公办养老福利机构,成为全省政府养老服务事业的标杆。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