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养老服务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4880-4394-8373-4974-084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暖阳
  • 浏览量:
  • 字体【      】

       为切实加强老年人法律知识,提升老年人自我防护意识。2020年11月12日,中共江西瀛洪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员来我院为长辈们开展了《民法典》之继承法普法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律师们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侵权伤害等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活动中,专业律师对长辈们提出的有关公证、遗产继承、夫妻共同财产、子女赡养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

此次活动深受长辈们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我保护的观念,提升了他们的维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讲座结束后,中共江西瀛洪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与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党支部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给福利院的长辈们送上了牛奶、蛋糕等慰问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