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处置>应急预警
分享到:
索引号: A25010-2782-2272-3543-0088-74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11~15 日我市多阴雨寡照天气12日局部有暴雨
  • 浏览量:
  • 字体【      】
一、天气预报
预计 11~15 日我市多阴雨寡照天气,其中 11~12 日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有暴雨,累计雨量 30~50 毫米,局部可达 70 毫米以上,雷雨来时,部分地区可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灾害性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10 日:白天多云间阴,晚上转阵雨或雷雨,13~20℃。
11 日:阴有中雨或雷雨,局部大雨,14~17℃。
12 日: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暴雨,15~18℃。
13 日:阴有小雨,16~19℃。
14 日:阴天多云,局部阵雨或雷雨,15~17℃。
15 日:阴天多云,12~18℃。
二、关注与建议
1. 加强防范局地强对流天气。雷雨来时,可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城乡低洼地带注意防范城市内涝。户外劳作注意防范雷电灾害,做好雷电防护工作。
2.加强春耕春播生产管理。目前正值春播育秧的关键时期。未来几天有强降水和较长时间连续阴雨天气,尽管热量条件基本能满足早稻生长,但光照不足影响壮苗,注意防范连续阴雨寡照天气对秧苗生长的不利影响。

来源:南昌市气象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