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2023年度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的征集结果
  • 发布时间: 2023-04-13 09: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4月13日,我区通过政府网站向社会征求2023年度西湖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建议,期间,通过信函、电子邮箱、传真、电话等方式均未收到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一、征求意见情况

区政府办于4月6日至4月11日征求各区直单位、各街办意见,共收到有效反馈意见6条,其他均为无意见,具体如下:

1.区民政局回复与市局沟通,建议将南昌市西湖区养老规划(2023-2025年)删除。

2.区文广新旅局报送南昌市西湖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2023-2025年)。

3.区发改委建议删除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依申请公开事项;西湖区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需等市里发文,鉴于市级未纳入,不建议纳入。

4.区商务局提出《西湖区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试行)》、西湖区深入推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西湖区深入推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方案》、《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招商引资提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5.区卫健委提出《南昌市西湖区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南昌市西湖。区深入推进健康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

6.区金融服务中心提出《南昌市西湖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南昌市西湖区支持支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

二、意见采纳情况

1.六大产业规划建议采纳。六大产业规划属于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规划,其中除楼宇经济产业规划于2022年已出台,其他五个规划方案建议纳入2023年区级重大行政决策。

2.依申请公开事项建议不予采纳。部分产业政策、《南昌市西湖区推动科技创新协力打造“区域科创中心”实施方案(2022—2035年)》为依申请公开,鉴于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需在政府网站全过程公开,因此不建议纳入2023年区级重大行政决策。

3.修订项目管理办法建议不予采纳。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主要为制定有关公共政策,对《西湖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不符合报送范围。

4.已出台政策建议不予采纳。《南昌市西湖区2023年招商引资提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已于前期出台,不建议纳入。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