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黄小燕区长出席暖心工程-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南昌西湖区濠上站及公交站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 2018-03-31 15:55
  • 来源:
  • 作者: 区政府办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31日上午,我区在绳金塔街办公交社区举行暖心工程-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南昌西湖区濠上站及公交站启动仪式。中华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志强,全国老龄办巡视员曹建,民政部处长陈刚,省民政厅副巡视员王晔,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区政府副区长郭保庚出席仪式。区政府办、区民政局、绳金塔街道、南浦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仪式上,黄区长代表区政府作了致辞。她强调,西湖区始终坚持提高养老服务水平,努力构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养老服务体系,基本实现了养老服务全覆盖。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西湖老龄事业特别是社会养老事业发展迈上了崭新台阶,为竭力构建“四梁八柱”,加快建设“幸福西湖”提供了有力抓手!同时,黄区长对服务站运营发展提出了希望。她指出,中华敬老暖心服务站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社区老年人带来更多、更贴心的养老服务,为推动西湖乃至全市老龄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仪式后,领导嘉宾们还分别参观了壕上站及公交站。服务站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各类公益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在站内积极、耐心地为老人服务,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切身感受到了服务站给予的温暖和关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