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西湖区举办现代服务业战略投资和运营案例讲座
  • 发布时间: 2017-09-14 18:39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14日,我区在行政中心8号楼举办了全区现代服务业战略投资和运营案例讲座,邀请上市公司深圳世联行集团首席技术官黎振伟先生、世联行君汇副总经理潘希艺主讲。区政府班子成员,区人大、区政协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镇、处)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招商专干近百人参加。会后,区委书记梅茂发,区政府区长黄小燕会见了黎振伟一行。

此次讲座由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主持,黎振伟一行就转型期城市商业地产发展运营及存量物业运营等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采取现场教学、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并结合我区实际,深入浅出的提出了一系列抓好新形势下服务业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参加讲座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认真学习了新形势下现代服务业先进的新经验、新理念,对进一步推动西湖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作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