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我区与江西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 2017-07-19 11:14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18日下午,我区与江西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区行政中心八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项国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木林,副区长胡显勇,区政协副主席吴汝宜出席。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一旦主持。江西师学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校(园)长和书记参加了仪式。

黄小燕区长代表西湖区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黄区长指出,西湖区与江西师范大学建立战略合作,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战略部署,加快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区大力推进人才培养,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在教育、科技、体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务实合作,力争各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江西师范大学梅国平校长在讲话指出西湖区历史悠久,人文昌盛,素有“千年南昌看西湖”之美称,江西师范大学与西湖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着实是件喜事、大事。梅国平校长表示,江西师范大学将下决心、花功夫与西湖区的重点产业及教育、科技、文化等事业对接,更深层次地为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力争在合作中为促进江西省发展升级、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作出应有贡献,并祝与西湖区的合作之花常开,友谊之树常青。

仪式上,黄小燕区长与梅国平校长分别代表西湖区和江西师范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区委梅茂发书记和梅国平校长共同“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科技体育研究基地”、“南昌市西湖区教师培训基地”授牌。

通过此次合作,必将促进西湖教育文化事业的品质提升,必将共创政校合作的新篇章,助力西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打造“四梁八柱”建设“幸福西湖”作出新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