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2017年南昌市残疾人励志创业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团在我区举办专场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17-07-05 15:54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5日下午,2017年南昌市残疾人励志创业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团西湖区专场报告会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报告会前,区委书记梅茂发,区长黄小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陶东阳,副区长刘荣鑫等亲切会见了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余颖,副理事长吴卫平为团长的报告团全体成员并合影留念。区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各街道(镇、处)残联理事长,部分社区居委会残协主席、专职委员,残疾人服务机构负责人,部分残疾人代表近300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饱含热情、生动真实的做了演讲,讲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奋斗故事和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关爱关注残疾人的感人事迹。这些自强模范虽然身体残疾,却用自身的乐观坚强、顽强拼搏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多年如一日的帮助残疾人,用关爱给残疾朋友带来了信心和希望,他们的事迹令在场的观众深深为之动容,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我区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扶残助残良好氛围,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打造“四梁八柱”,建设“幸福西湖”的具体表现。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