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市领导“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西湖区残疾人现代托养中心
  •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03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27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清专程走访西湖区现代残疾人托养中心,看望慰问托养的残疾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区委书记梅茂发、副区长刘荣鑫陪同市、区残联负责同志参加。

在西湖区现代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谢一平副书记、华清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托养中心的日常管理、残疾人康复治疗及日常生活情况,并观看了残疾人学员手工制作、绘画康复设施。

一平副书记叮嘱托养中心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强管理,把中心办成一流的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为全市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起到示范作用。他强调,残疾人群体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平等公民,残疾人是打造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南昌样板”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疾人成长成才、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残疾人要自强不息,在坚定理想追求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全市发展洪流中共享精彩人生。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