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高国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发布时间: 2017-05-16 14:33
  • 来源:
  • 作者: 系统管理员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6日上午,我区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高国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区委书记梅茂发,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袁一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力,区政协主席唐于禄,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出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斌主持。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以及各街道(镇、处)正科级领导干部,各社区(村)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区信访局干部李国华,居民代表周丽华、黄美华,区房管局干部涂丽丽和高国兰本人等5名同志,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高国兰同志的感人事迹,真实生动地展现了高国兰同志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甘于平凡、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

熊斌部长就贯彻区委决定,开展向高国兰同志学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精心组织。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学习活动开展,切实按照区委的要求,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高国兰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二是要注重结合。要把开展学习高国兰同志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活动等结合起来,与当前我们推进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丰富学习内涵,创新学习载体,使学习先进典型与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三是要务求实效。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国兰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争第一、创唯一”的西湖精神、“当旗手、站首位”的西湖担当,激情工作,务实奋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打造“四梁八柱”、建设“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