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赴区纪委区监委开展现场办公
  • 发布时间: 2024-04-15 14:2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陶亿国赴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开展现场办公,调度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韬参加。

会议听取了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社区(村)干部作风整顿等情况汇报。

陶亿国指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老百姓期盼的实事,是关系党的执政根基的大事。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下大力气纠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反腐败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要聚焦突出问题,重点整治行政执法、基础教育、医药、工程项目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聚焦城管执法等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靶向整治。

陶亿国强调,要扎实推进社区(村)干部作风整顿,紧盯村集体“三资”的监督管理,加大对村级财务违纪违法行为的惩治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结合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干部积极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办好利民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供稿单位:区委办公室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