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10-12 20:1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在区行政中心8号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2023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2023年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以及2023年南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22年度各街办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情况。

杨燊指出,近年来,我区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我们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深刻认识食品安全贵在坚持,难在坚持。部分食品隐患问题依然存在,校园食品、保健食品、“三小”(小餐饮、小作坊、小食杂店)等管理仍有短板,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推进产业发展、政府监管、社会共治,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监管和高水平治理的有机统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