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举办“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 2023-09-06 22:3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5日上午,西湖区“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在区行政中心举办。区委书记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以及其他在家的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仪式。启动仪式由区政府副区长吴涛主持。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海作致辞。他指出,区慈善会成立以来,共接收社会捐款3142万元,全区干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开展“助贫、助医、助学、助老、助孤、助残”的“六助”慈善救助活动,向困难群众传递社会关怀和温暖。近两年,全区共救助困难群众近4000人次,发放救助款近200万元。今年,西湖区为引导慈善资源与群众需求相匹配,设立了奖学助学基金,区级投入200万元、多方筹集800万元,用于奖励和资助工作学习成绩优异和家庭条件困难的师生,截至目前,共资助困难师生830人,发放基金95万元。

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