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孙常翔率队来区开展健康江西行动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5-25 20:5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5月24日下午,省卫健委副主任孙常翔率队来区开展“1+15+N”健康中国支撑保障体系研究及应用情况调研。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市卫健委委员张萍,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政府副区长王光陪同调研。

图片

孙常翔一行首先来到西湖区国贸阳光社区、松柏学校,实地察看社区、学校开展健康建设情况,随后前往西湖区人民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南昌市关于《“1+15+N”健康中国支撑保障体系研究及应用》相关工作情况,西湖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健康西湖建设等工作情况,相关专家就健康影响评估建设、加强部门联动协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常翔对我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西湖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全省创建健康江西行动重点建设县区和全省健康影响评估制度建设试点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和疾病谱变化带来的健康新挑战。要客观认识推进健康江西行动中面临的“部门之间的协作要加强,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还需推进,创建过程中方式方法创新还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考核结果应用出发,认真履职,拓宽思路,积极做好评估试点示范工作,努力在推进南昌市健康江西行动中做出品牌,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