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5-26 22:0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5月24日至26日,区委书记陶亿国带队前往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相关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参加。

图片

陶亿国一行先后来到嘉和美康、紫光集团、数字一百、英博数科、北京泽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项目,全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图片

陶亿国指出,西湖区是省会中心城区,区位优越、交通优势明显,城市功能配套完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西湖区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事关全局的战略高度,围绕打造全省区域性营商环境标杆城市样板区的目标,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特别是去年,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访千企”活动,积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到“走访一批企业、送上一批政策、解决一批问题、兑现一批资金”。同时,着眼于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先后出台了“楼宇10条”、“专精特新10条”等一揽子产业政策,逐项完善金融保险、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招商政策,统筹推进普惠性政策和特殊性企业“一事一议”,做到“一产一策”“一企一策”。

陶亿国表示,西湖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西湖投资兴业,开展务实合作,并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家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拓展无限的发展商机,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西湖区将以一流的政务服务、一流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在西湖放飞梦想,成就事业。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