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永新带队来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5-21 21:5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21日上午,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永新带队来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黄永茂,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任新华,市民政局局长戴闽,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政府副区长凌婧陪同。

图片

李永新一行首先来到西湖区社会福利院,认真听取了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同志对机构养老服务内容、适老化设施设备、服务收费标准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餐饮中心、老年人能力评估中心、消防中控室、失能失智专区和医务室,详细了解了在院膳食服务、生活护理、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文化娱乐及医养结合等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李永新对西湖区社会福利院高质量的养老服务、高标准设施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老人入住率、厚植养老文化上花心思、做文章,要想方设法做到让利于民,实施普惠型养老服务措施,努力让更多的老年群体享受到高品质现代化的养老生活。

图片

随后李永新一行来到桃源街道外运小区独孤老人家中看望问候。李永新仔细询问了老人对家庭养老床位和居家上门服务项目的感受,现场察看了家庭养老床位智能化产品安装和使用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人对该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养老服务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热点,机构化、社会化养老是今后的发展趋势,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年群体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扩大养老服务有效供给,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养老服务需要。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