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全国双拥模范创建考评调研组来区调研双拥创建、“尊崇工作法”等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03-10 22:58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0日上午,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高翔率全国双拥模范创建考评调研组一行来区调研双拥创建、“尊崇工作法”等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李晓亮,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欧阳泉华,南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祈虎等参加调研。西湖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政府副区长凌婧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西湖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听取介绍、交流访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西湖区双拥工作和“尊崇工作法”推进落实情况。

高翔与正在参加全区春季适应性培训的退役士兵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指出,西湖区作为江西省“尊崇工作法”的发源地,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大胆探索创新,在高质量、高效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要从彰显退役军人荣誉感、培育新长征志愿者、做实服务站日常工作、抓住服务保障关键点、培育高素质服务专干、打好党建融合牌等六个方面着手,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更优服务推广好落实好“尊崇工作法”以及“七个一”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要续写“军旗升起地”荣光,弘扬“打响第一枪”担当,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前沿阵地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营造浓厚的拥军崇军氛围。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