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带队赴长沙开展学习考察
  • 发布时间: 2023-03-11 22:02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3月10日,区委书记陶亿国带队赴长沙开展考察学习,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区政府副区长蒋苒先后陪同考察。区政府副区长牛浩参加。

图片

图片

在长沙市芙蓉区,陶亿国先后来到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国金中心(IFS)、湖南米粉街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数字经济产业园、商务楼宇以及米粉街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并与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陶亿国表示,近年来芙蓉区加快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消费经济更是发展势头强劲,让人由衷高兴和钦佩。芙蓉区、西湖区都是中心城区,有很多相通相似之处,芙蓉区的很多经验做法值得西湖学习和借鉴。西湖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区交流合作力度,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芙蓉区、西湖区的合作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学习考察期间,陶亿国一行还前往中铁城建集团进行走访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运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展开座谈交流。陶亿国向企业负责人介绍西湖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产业优势,并希望双方围绕西湖区域发展定位和企业发展愿景,寻找彼此之间的契合点和后续合作的着力点,促进共同发展。

区服务业发展局、朝农街道、区历史文化街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