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3-03-23 21:57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3月23日上午,西湖区举行“3·23”警示教育活动,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实干奋进的干事状态。

图片

区委书记陶亿国参加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燊,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等参加。活动现场,陶亿国一行于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一楼大厅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信仰铸忠魂-中国首届监察委员会”展,通过图文资料、文物实物,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不惧责任、勇挑重任的担当,不惧挑战、敢于斗争的勇气,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图片

陶亿国强调,要时刻牢记“进京赶考”的时代意义,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坚定的信念,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新要求。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政治本色,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遵纪守法上示范带头,主动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坚决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要严尽其责,把对党忠诚作为最大的规矩,把对党负责作为最严的纪律,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推动分管领域工作,切实完成区委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要严管所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监督分管领域和挂点街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深入推进“拼经济促发展,抓作风强保障”活动,大力开展“4+X”作风专项整治和“股长”作风专项整顿,推动干部作风效能持续向优向好转变。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