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督导检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3-25 22:3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3月23日、24日,区委书记陶亿国深入我区部分居民小区、主次干道、专业市场督导检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前往智慧西湖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调度。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铭,区政协副主席孙江分别参加。

图片

陶亿国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关乎城市品质的提升、关乎基本民生的改善,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精益求精、精雕细刻的态度,拿出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落实落细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陶亿国强调,全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切实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严格对标创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背街小巷、“四个周边”、空中管线整治等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强力推进“百街市、千路巷”环境综合整治,加快48条主次干道、146条背街小巷及重点点位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实现“道平路净见本色、线齐物整有秩序、灯亮墙美提形象、设施完备强功能”,推动城市建管再上台阶。要坚持对症下药、综合施策,注重建立常态长效化工作机制,形成长效管理、常态创建模式,让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的环境成为常态。要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各方力量,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创建工作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