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省民政厅副厅长黄永茂一行来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0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2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黄永茂一行来区调研养老服务工作。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处长陆田汉,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处长黄望彦,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处长任新华,省财政厅乡村振兴处副处长刘政,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副处长乐云,市民政局副局长熊印根陪同。区委书记陶亿国,区政府副区长凌婧参加。

黄永茂先后察看了西湖区美家生活照护中心、绳金塔街道站前西路社区幸福食堂、南站街道铁路二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区养老服务工作进展等情况,并与养老服务机构的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亲切地询问老人居住生活情况。

黄永茂对我区养老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疫情形势下的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永茂指出,养老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文体娱乐、日托照料、健康保健、助餐送餐等综合性服务,让老年人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丰富、多元、优质的养老服务;要增强服务供给,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守护在院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