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调研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 2022-09-24 22:0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图片

9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陶亿国到区委宣传部调研,看望宣传系统干部职工,了解今年以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小玲参加调研。

调研中,陶亿国与大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宣传系统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动作为、守正创新,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

陶亿国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统筹谋划,积极营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巩固深化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筑牢干部群众的思想理论根基。要强化文化建设。结合正在编制的产业规划,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以抓产业的力度抓文化。要狠抓文化企业升规入统,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壮大文旅产业发展规模。要积极推进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示范区等各类品牌建设,集聚产业发展要素。要强化舆论引导。高度重视“线上”“线下”两个战场,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和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加强部门协同联动,持续提高对舆情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再接再厉做好正面宣传,始终保持宣传思想工作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加强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的培训锻炼,持续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做到“讲原则、顾大局、明纪律、守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中央八项规定内化为党性修养,不断开创西湖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