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来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5-14 20:41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来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资办主任郎道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松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饶绍清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郭小玲分别陪同调研。

庄兆林先后深入华侨城欢乐象湖项目、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调研,一路听介绍、问规划、谈发展,详细了解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庄兆林指出,要提升文旅消费品质,形成文化、生活、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消费场景良性互动的复合型业态,为市民和游客创造精品文化休闲空间。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将公共文化设施建在群众身边、融入百姓生活,创新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要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打造光影演艺等文化与科技交融的创意夜游产品,打造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营造高品质夜间消费环境,丰富群众夜间文化生活,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