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初三年级返校复课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9:2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初三年级返校复课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小玲,区政府副区长王光陪同。

陶亿国先后来到立德朝阳中学、珠市学校云飞校区,实地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晨检门岗、健康观察室、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设置情况,仔细询问师生健康管理、中午用餐、应急处置等工作,认真听取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学生路途管理、卫生消杀、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并现场察看了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陶亿国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返校复课关系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家长关心、媒体聚焦,全区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防疫最新动态,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其他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要强化健康监测,加强师生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监测,强化校园出入人员和来往车辆管控,切实把好校门关,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要加强联防联控,强化部门沟通,形成整体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以极度安全的复学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