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督导检查封控管控小区解除管控措施后管理情况及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4-14 14:56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4月13日下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督导检查封控管控小区解除管控措施后管理情况及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海,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区政协副主席林峰先后陪同。

陶亿国首先来到桃花镇三角阳光小区卡口,详细了解小区解除管控措施后的管理情况,认真查看小区进出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陶亿国强调,虽然小区解除了管控措施,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战“疫”不到最后胜利,防控措施一天都不能松懈。要继续“守好门”“管好人”,对进出人员严格落实“四查一测”防疫措施,守护好小区居民生命健康和身体安全。同时,引导居民加强健康监测,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陶亿国来到如家莫泰酒店、星程酒店、易通冶金酒店等隔离场所,详细了解酒店人员闭环管理、“三区两通道”设置、环境消杀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全力做好人员转运、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消毒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坚决做到零安全事件、隔离人员零交叉感染、工作人员零感染。要注重人文关怀,及时回应隔离人员需求,耐心细致做好心理疏导、服务保障等工作。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