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欢送赣州市、九江市、鹰潭市援昌抗疫医务人员返程
  • 发布时间: 2022-04-30 18:1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西湖区举行欢送仪式,为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返程的赣州市、九江市、鹰潭市共计600余名援昌抗疫医务人员送行。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梅茂发,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燊,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分别出席欢送仪式。

梅茂发指出,在南昌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刻,援昌医疗队再次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驰援南昌、来到西湖,白衣作战袍、慷慨上战场,与西湖人民并肩作战、同舟共济,先后帮助西湖完成9轮大范围区域核酸检测,为全市实现全域动态清零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16天的时间里,队员们不惧风雨、不畏艰辛,始终坚持在核酸检测第一线,深刻地诠释了生命至上、英勇无畏的抗疫精神,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责任担当,这份恩、这份情将永远铭记。抗疫胜利之时,希望大家带着家人“常回来看看”!

在交警警车和铁骑的护送下,赣州市、九江市、鹰潭市援昌医疗队顺利离昌。

截至目前,西湖区已连续16天无社会面病例,所有封控管区全部如期解除,成功实现全域全面动态清零目标。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