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西湖区召开“十大战役”第九次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1 19:4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全区“十大战役”第九次工作调度会在区行政中心八号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淼珍、区政协主席胡国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分指挥部对一个月以来所做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议肯定了全区上下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成果,梳理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南昌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和“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的要求,续写“军旗升起地”荣光,弘扬“打响第一枪”担当,全面打响“一核四翼”布局的“十大战役”,全力拼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迅速掀起新一轮的干事创业热潮,努力朝着加快建成现代化“幸福西湖”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西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