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实地调研“中华米粉美食街”运营情况
  • 发布时间: 2022-01-12 20:33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1日晚上,区委书记黄小燕利用“住夜”值班时间,实地调研“中华米粉美食街”运营情况。

黄小燕先后走进了上饶饶滋汇、煌家·徐妈卤汁拌粉、南城麻姑米粉,徐吕记牛骨粉等米粉店,并与商户和游客亲切交流,了解游览体验的总体观感,征询对街区运营的意见和建议。黄小燕还听取了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绿地井象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关于街区开街运营及各商户营业情况的介绍,并通过人流量数据分析,科学掌握街区人气、消费热点等具体情况。当了解到街区自开街以来保持了日均2万的客流量,最高峰达到了4万人次时,黄小燕对街区整体运营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

黄小燕强调,“中华米粉美食街”正式开街以来,不仅聚集了消费人气,还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米粉文化品牌。要进一步丰富街区业态,提升经营品质,延展消费容量,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打卡,持续做响米粉街文化品牌。要进一步做好引流导流工作,当前农历春节将至,将迎来返乡高峰期、旅游黄金期,井象米粉街区要充分借鉴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运营管理的成功经验,构思好春节期间活动策划、扩大外部宣传,吸引各地游客前来米粉街参观,并同步加强街区视觉效果色彩表达,增加特色打卡点位,与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形成街区互动、业态互补、流量互引的良性循环。要进一步做好街区配套设施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好街区整体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街区环境。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街区周边机动车停车位,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畅通,为游客、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消费体验。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