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西湖区加大研发投入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3 19:55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3日上午,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政府1号楼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湖区加大研发投入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杨燊出席。

陶亿国强调,一是思想重视到位。加大研发投入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衡量区域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研发投入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不断提高全区研发投入强度。二是企业梳理到位。要深入挖掘研发活动企业数,抓住重点企业,确保应报尽报。三是指导填报到位。对研发投入大户和重点企业要做好一对一服务对接,加大指导力度,提高填报质量。四是调度督导到位。各部门、各街镇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监测分析,强化调度,压实工作责任。五是结果交账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确保研发投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六是政策激励到位。进一步健全政策激励措施,充分调动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积极性。

会上,杨燊就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区发改委通报了全区2021年研发投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街镇、相关部门作了发言。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