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黄小燕出席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九九重阳进社区爱心捐赠仪式并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0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区委书记黄小燕出席江西省女企业家商会九九重阳进社区爱心捐赠仪式,并集中走访慰问老干部。区委副书记熊振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区政府副区长提名人选凌婧分别参加。

  在捐赠仪式上,江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胡恩雪代表商会向西湖区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捐赠了2万元爱心物资和3万元现金,有效解决了河畔小区和幸福之苑小区低保户家庭中800多名孤寡老人、半自理和无自理残疾人员的就餐问题,体现了全社会关注慈善、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黄小燕在致辞中向江西女企业家商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区参与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黄小燕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湖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以“三认”专项行动和“幸福圆桌会”为载体,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利民、助民,尊老、爱老、敬老的务实举措,桃花镇河畔社区爱心餐厅就是其中尊老助老的典范。

黄小燕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学习宣传市十二次党代会、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同时,要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困难群众认助”行动中来,引导社会各界都来关心、关爱西湖老龄事业,凝聚最为广泛的社会力量,打造最有温度的人居环境,努力营造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环境。

  当天,黄小燕、熊振强、李隽还参加了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慰问活动,集中慰问了40余名西湖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纪念品。活动中,黄小燕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区委班子简要情况和未来五年西湖区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为西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把青春奉献给了西湖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敬意。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西湖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幸福西湖”添砖加瓦。

  随后,西湖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南站街道铁路二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实地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看变化 增信心”活动,亲身感受我区在社区居家养老和文旅融合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手机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