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中心>西湖要闻
分享到:
陶亿国主持召开绳金塔周边6条道路和桃花路综合改造项目调度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23 21:39
  • 来源: 西湖区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陶亿国在区历史文化街区事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绳金塔周边6条道路和桃花路综合改造项目调度会议,市重点办副主任黄文华,区领导胡海、宋吕行出席。

会上,陶亿国强调,要倒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动态管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绳金塔周边六条道路建设。要协同推进,要做好在道路施工期间的居民住户解释工作,设置施工通道,方便居民出行;要加快推进签约工作,确保拆迁快速完成;要解决好资金问题,为道路建设提供强力保障。要强化调度,各相关部门、街道要及时梳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时推动解决,对需要市里帮助协调的要及时向上沟通汇报,积极争取支持,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黄文华、胡海、宋吕行就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相关部门、街镇作了发言。

市供电公司、南旅集团,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城建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房管局、桃花镇、十字街街办、绳金塔街办、区重大项目办、西湖自然资源局、区历史街区事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手机扫码浏览